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俗語說的好~人非聖賢豬哥難免~

倉麻優機器性愛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

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情趣按摩椅使用影片

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

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哈哈

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

日本EXE*Venus Hole沖田杏梨肉厚夾吸器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羞羞羞

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

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按摩高潮影片

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

我要購買

日本少女自慰

自慰網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EXE*Venus Hole沖田杏梨肉厚夾吸器

商品訊息簡述:



失蹤34天20歲女大生陳屍玉米田 犯嫌:我部分失憶

: 美國的愛荷華州女大生失聯案,當地時間21日有最新進展,20歲的茉莉(Mollie Tibbetts)在失蹤34天之後,被發現臉朝上陳屍在玉米田中,身上覆蓋玉米稈。警方隨後逮捕24歲的非法移民里維拉(Cristhian Bahena Rivera),他坦承跟蹤茉莉被發現後,看到對方要報警而失去理智,辯稱自己對事發過程有部分失憶,直到回到車內看到腿上的物品,才想到後車箱裝著屍體。

就讀愛荷華大學的茉莉,平時經常參與課外活動,從臉書上的照片可看到,是個非常活潑外向的女生。她有位穩定交往的男友,事發前兩人同居在名為布魯克林的1500人小鎮上,7月18日茉莉出門慢跑,卻從此人間蒸發。

當地警方仍在驗屍,並未對外說明茉莉死因,里維拉則被關在監獄中,未來將面臨一級謀殺的罪名與終身監禁的刑罰。

看CNN報導請點這

更多 TVBS 報導
採買+休息通通包!「驚安殿堂」將於東京開設新酒店
妙齡女1月沒換內褲腹劇痛 醫:外陰癌前病變
腸子被糞便塞爆! 便祕男直腸腫脹18公分險死

更多新聞報導

● 水泥封屍兇嫌再砍人 群眾怒:判死
● 男離奇電死水中 2小時沒人敢收屍
● 醬料有蟑螂她要450萬賠償 店家報警
● 1歲兒催油門撞油鍋 熱油淋上身
● 不滿擺攤遭驅趕 怒男持刀砍死保全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 被爆「除了灰塵 什麼都沒有」
● 股東黑人問號:鴻海到底怎麼了
● 自創寶特幣吸金 母子逃回台灣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情趣公仔快投稿Yahoo論壇!

台灣防制人口販視訊性愛運續列一級 葉俊榮肯定移民署

: 美國國務院公布2018年全球防制人口販運評比結果,台灣連續第九年名列第一級國家。對此,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正如原來所合理預料,台灣仍名列第一級國家,這已是連續第九年的殊榮,這個亮眼的成績是公私協力與團隊合作的結果,做為幕僚作業機關的內政部感覺與有榮焉,他並肯定移民署同仁的努力。

葉俊榮指出,打擊人口販運是人權普世價值的實踐,也是文明國家的基本堅持,台灣長期的努力持續獲得肯定。他表示,今年的評估報告仍有點出一些值得改進之處,這些都是未來督促繼續努力的方向。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qi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